择日而亡

一枚沙雕咸鸭蛋,爬墙贼快

段子!!!!
依旧原创人物我x梅团!!!
这次很清水了不要屏蔽我!






我醒来的时候,感觉到肩膀和胳膊的一阵酸痛。

大概是昨天的电影实在委实太过无聊,以至于我和里奥都困倦得没精力坚持回床上休息。

我看着怀里的人。

他还在睡,双眼闭着,棕色的睫毛低垂。柔软的嘴唇微微张开,平稳的呼吸带动薄薄的胸膛起伏。

他蜷在我怀里这样小一只,像动物幼崽一样,我甚至还能闻他昨夜喝下的牛奶的味道。

我完全可以把他从这里抱到卧室,让他睡得更舒服些。可我不得不现在就叫他醒来。

窗外投进阳光已有些刺目,想必时间也不早了,里奥在中午还有一顿约在队友家的烤肉狂欢。

“里奥,里奥。”我耸了耸肩,低声唤他。

里奥没有理会我,只是往我脖子上蹭了蹭,软糯地哼哼两声,以表达宁可保持这样别扭的姿势也不想起床的态度。

“里奥,醒一醒,苏亚雷斯估计已经在准备烤肉了。”我又说,用没被压住的手摸到他精瘦的腰挠起痒痒。

睫毛轻轻开始扑闪,里奥挣扎着睁开眼,迷迷怔怔地看着我。眼眸透着着刚醒来的水润,干净澄澈。

我忍不住低头吻他,嘴唇有些干,但很软。

他揽着我的脖子回应我的吻。

我通过他的唇舌感受到他正在渐渐地完全醒来。

“走吧,快去刷牙!”我拍拍他,提醒道。

他黏糊了一会儿从我身上爬起来,又俯下身贴着我的脸给了一个吻。

“对不起。”

我听见他这样说。

看着他拐进洗浴室,我动了动酸麻的胳膊,突然感觉有些空虚。








评论(3)
热度(10)

© 择日而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