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日而亡

一枚沙雕咸鸭蛋,爬墙贼快

有点想拉上官妍和牧云德。


“九川之主,有德者而居之。川主有大才大德,何故拘于丹川一地。莫不是因为郡主嫁了那新川五少主,川主于心不忍了吧?”

“你助我,与你有何益处?你宛州牧云德,比那金川川主更重利,定不会无缘无故帮我。”

“世人皆说,商人不堪重用,我偏要让世人看看,我牧云德一介商人如何在这天下翻云覆雨。”

“金川、墨川、莹川,皆强于丹川,不知世子为何不去寻他们,而来寻孤。且金川、墨川早有不臣之心呀。”

“金川墨川两川虽实力强盛,但两地川主治国的本事与魄力远不如您,而莹川主沉迷酒色,不堪大用。在下想要的是一个统一的九川,而非现在这个,随时都有可能四分五裂,陷入战乱的九川。”


上官妍终于从茶杯中移开了视线,抬眸打量眼前的男子,忽而旋出一个明媚的笑来:“牧云德,你心仪我。”

“然也,川主天人风姿,普天之下,没有男子会不喜,牧云德自也是心仪川主的。”牧云德端起茶杯啜饮一口,没有一丝被戳破心理的慌乱与羞怯。

“你可知我已有大夫与郎君若干?”上官妍挑眉说道,“你不是我喜欢的男子类型。”

“我只喜欢不喜欢我的女子”,牧云德回应,摸出一块钱庄玉佩交于上官妍,“此是我钱庄令牌,见此牌如见我。川主如有需,可随意取用。”

上官妍接过玉牌,收入袖中,笑道:“怪哉怪哉,宛州牧云德,实在是个怪人。”



某日上官婧回丹川:淦,这人怎么长得这么像那个挨千刀的尹嵩。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择日而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