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日而亡

一枚沙雕咸鸭蛋,爬墙贼快

【骗爱天团】杨修贤个人片段

杨修贤醒来的时候那人还在睡,脸搭在他肩头,呼吸轻飘飘地拍打在他侧颈,手臂紧紧抱着他的腰不放。

小小年纪哪来的这么大的力气,杨修贤心里暗暗吐槽,用力掰开枕边人的手从床上坐起。匆匆忙忙套上昨天堆得乱七八糟皱巴巴的衣服。

其实少年挺漂亮的,唇红齿白,肌肤白皙光洁,四肢纤长柔韧。换做其他人或许就一生二、二生三、日久生情了。可惜,杨修贤纵横欢场这么些年当过不少人的红朱砂却从来没拿过耽美男主的剧本。

少年醒来的时候杨修贤已经不见了,他什么都没留下。留有手机号码的餐巾纸、写下家庭住址的烟盒,都没有。少年只能将自己蜷进绵软的被窝里,因为里面似乎还残留有一丝丝昨夜留下的气息。

假象的也好,真实也罢,少年顺着这气息迷迷糊糊间又堕入情欲网。他想着昨夜的唇齿相交肢体相依骨骼相融一寸寸攀上巅峰,却又陷进更大的虚空。

杨修贤带着一身情欲刚了的孟浪劲儿跨进还未开业的酒吧里,随手抓起一个包子胡塞几口吞了下去。嘴唇被浓香的肉汁浸泡过,在细碎的阳光下看起来殷红油亮,让人忍不住咬上去再含在嘴里慢慢吮吸。

“哥,昨天那小子,怎么样?”吧台后面的男人猥琐地挤眉弄眼问。

“就一雏儿,身份证都还没焐热。”杨修贤说着,扯过餐巾纸擦了擦嘴角残留的汁水。刚来的小伙计忍不住往垃圾桶里瞅了瞅那团纸,没看见口红印子,一下子也不知道是可惜还是兴奋。

“那就是搞得不爽喽,叫你别色迷心窍找小孩儿。”男人似是惋惜的摇摇头说道。风月场里人人都爱杨修贤,但人人都想看杨修贤吃瘪。

“人活不好,但活大啊。”杨修贤冲男人弹了弹舌。柔软湿润的舌头从微启的唇间被窥伺,配着荤话让人忍不住意淫这条软舌的多种用处。

揉皱的烟盒从贴身的牛仔裤袋里被掏出来,里面刚好只剩一支烟了。杨修贤叼着烟在吧台找打火机。

“叮”地一声火苗蹿起,烫得烟头通红,苍白的烟雾从烟草里溜出来,缠绕着亲吻细长的手指。

“我上去睡会儿,没人在你房里吧?”杨修贤先是吸了口烟,问。

“没,上去吧。”男人挥了挥手。

杨修贤含着烟道了声“谢谢”,双手插兜扭过腰往楼梯上走。

人上去后,男人叹了口气。杨修贤这人到四五十岁也估计是这副风骚浪荡的模样,让人前赴后继的往他身上扑。




评论(3)
热度(56)

© 择日而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