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日而亡

一枚沙雕咸鸭蛋,爬墙贼快

【SRRX】蔡HIGH C 爱情故事 (OOC)

CP:蔡程昱X张超

嘎龙飞私货少量,一句话的杨晰、龚简、代卓

插叙

雷且短小且OOC



我,蔡程昱,曾经的直男,现在的GAY。

不是同志立场不坚定,奈何敌军实在太强大。

 

说好的硝烟弥漫暗潮汹涌的声乐类竞演节目呢?!

怎么就变成大型优质男性相亲会场了呢?!

 

前有嘎龙飞的文艺风月三角大戏,后有黑糖太子和简老师的清纯校园爱情故事,晰哥和小羔羊的“经常请客吃饭的漂亮弟弟”正在火热上映,人工卓对代玮的调戏每日从不缺席。

我,一个钢铁直男,在弥漫着日益浓厚的男男恋爱的邪恶风气的环境里,终于还是弯成了一盘蚊香。

 

并且我脱单了。

 

成为了一名高贵的狗粮生产商,再也不用担心被别人的狗粮撑死。

 

我的男朋友叫张超,不是那个打乒乓球的。是节目组里那个一笑起来脸上就只剩下三道眯缝儿的白面团子,那个委委屈屈怼我“不说话就把嘴闭上”的山东哥们儿。

 

 

我想我就是在那场被剪辑的拌嘴后对他动的心。

那时我盯着那头背对着我的烟花烫小卷毛,心突然就慌了,手脚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放,完全地手足无措。还好我大龙哥谈三角恋起家见惯大风大浪稳如老狗,让我赶快追上去给人家道个歉。

感谢龙哥感谢湖南卫视,我现在才能搂着我家超儿睡觉。

 

我记得,超儿那天晚上的眼眶整个儿都是红的,狭长的眼瞳中氤氲着一层似有若无的水汽。他泄愤一般地叼着POKEY,看起来委屈得要命。

其实超儿也实在是个没啥心眼儿的人,那次他不合常理的反应也正好印证了他对我说过的,他自打第一眼起就喜欢上我,对我一见钟情了。只是他傻逼兮兮地不敢表达、我傻逼兮兮地认为这是纯洁的社会主义兄弟情罢了。

“超儿,对不起。嗨!刚才是我嘴贱你别太放心上......”我一向嘴拙,从不知道怎样安慰别人,我只是坐在他身边颠来倒去重复着这几句话,轻轻拍着他的背脊。

他没有躲开,也没有说话,让我更加心慌慌。

 

月光光,心慌慌。

 

“说完了没,吵死了。”他终于抬头看我,抽出一根巧克力味的POKEY塞进我嘴里。浓醇的香甜在我味蕾之间穿梭蔓延,我却只注意到他被夜风吹红的指节。

“冷不冷啊!”我伸手将他的手笼在自己的手掌之中,以自己的体温温暖他的手指。

“冷。”他颤抖着声线回应,抽出他的手一把揣进我的大衣里。

我感觉一阵凉意灌进我怀里,吹得我的心砰砰直跳,几乎要震晕我的脑袋。

只是我当时将这全怪罪于湖南的夜晚冻得我脑壳疼,并没有发觉有什么东西已然萌芽。

“矫情个屁,拍电影啊。”超儿抽抽鼻子抱怨道,眼眶依旧泛着一圈红。

他的表情在笑,却像在哭。

也正常,谁被心上人这么说还能开心地起来呢。

我,曾经的直男蔡程昱,无意之间伤了一颗水晶少男心,只能用余生去弥补。

 

 

 

大龙哥嘴毒地说过我们谈恋爱的画风是“两个青涩沙雕在爱情的道路上艰难探索”。

啧!

沙雕我就认了毕竟你是我哥,而且人不沙雕枉少年。青涩就过分了,我俩床单都换过好几轮了。 

“我觉得挺有道理的,告白那会儿青涩沙雕得都能当一辈子的黑历史了。”超儿坐在床上,一本正经地说,手里握着六十六一瓶的可乐。

他见我看着那瓶可乐愣住了,开玩笑似的说:“怎么,蔡阔少也会心疼小钱钱?”

我听他夹棍带刺地说我,自然也要做出点反应。我倾身去吻他的唇,和他共享碳酸饮料的味道。

“可不是,以后嫁进我蔡府可不能再大手大脚花钱,还发你的嫡长女脾气。”

听着我这一番“封建余孽”,他笑着骂了我一句“傻逼”,撑起身体凑近延续刚才的吻。

 

不过想想,我俩确定关系那会儿也却是对得起青涩沙雕这四个字。

我那一瓶啤酒一醉方休的酒量还没被挖掘,又装作很能喝的样子,大伙儿可不一个劲儿灌我,结果我没一会儿就下桌了。

是超儿扶我回去的。

那时候我已经明白了我对超儿图谋不轨了,于是我决定借个酒劲儿先告个白试探试探,如果不成功还能借口说是喝醉了耍酒疯就喜欢抓着人说情话。

也许是真的喝大了,我一开口把“我喜欢你”说成了“你喜欢我”。

语气斩钉截铁坚定异常,我还拽着他的手不放。

一副胸有成竹的渣男相【张超语】。

“我......”超儿那时候显然是惊到了,站得像颗笔直的小白杨,脸红得比我还梅溪湖醉虾。

见他站在床边支支吾吾不说话,我就晕乎乎地要去去吻他。却被他一巴掌拍回床上。

“你......你不是喜欢刘老师吗?”

“蛤?”我那时觉得我的酒意都被这一问震去了不少,“谁说我喜欢飞哥的。”

要我真有喜欢刘师傅的苗头,也早就被嘎子哥和大龙哥连根拔起煮吧煮吧吞了。

“那你以前干嘛老打听刘老师喜欢什么样的人?”

“我这不是,怕他妨碍嘎子哥龙哥谈恋爱嘛。”

“你为啥不早说。”

超儿这人,眼皮薄容易红,还红得特别好看,女孩儿里流行的桃花妆都没他这个天然的漂亮。

“我怕你直男。”说完,我又挣扎着从床垫上爬起来揽着他的亲他,想拉着他一起醉。

我们俩一块儿摔在床上,嘴贴着嘴,然后......

然后我睡着了。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党的指导不能丢。

一早醒来,超儿还睡在我边上,眼下挂着一圈青,一看就是没睡好。

我挪过去吻了吻他翘起的唇角,贴着他的耳廓轻轻说了句“我爱你”。

看着他醒过来。

谁说我这辈子不会浪漫只会炸碉堡,那是因为没有遇到对的人。

 

“张超,我爱你。”我凝视着他,又一次告白。

“是是是,老公也爱你。”超儿开心地眯着眼说道。他像是在开玩笑,但我知道他很认真。

今天的蔡程昱也幸福得冒泡。








评论(14)
热度(4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择日而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