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日而亡

一枚沙雕咸鸭蛋,爬墙贼快

【谋杀歌谣】片段( NC 17 )

CP:郑麦扣X刘汤姆

非常短小!非常OOC!!

中产AU,不了解的请您先微博搜索“中产AU”如果能接受

请往下拉





////、、、、////


////、、、、////


////、、、、////











与往常一样,Michael去女儿的班级接自己的小公主放学,为她买一支草莓口味的冰淇淋,再为他的妻子买一支鲜花。

 

回家的路上Michael从未有过停留,因为他总是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他的妻子。与妻子分开的每一秒于他而言都是一种煎熬,如果有可能,他宁愿做妻子的牙齿、妻子的肋骨,就连死亡也不可能将他们分开。

可今天Michael却停下了脚步,为一串珍珠项链:一枚枚圆润饱满的奶白色珠子紧密地串联着摆在橱窗内,在深红夕阳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妻子的梳妆盒里已经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漂亮饰品,但Michael总觉得缺了些什么,现在他知晓了,缺一串珍珠项链。想想那耀目的珠串挂在他妻子修长白皙的脖间的场景,珠粒随着妻子的动作在突起的锁骨间微微晃动似要淌入锁骨窝的牛奶的样子。

 

“Frankie,你觉得这串项链好看吗?”Michael指着橱窗弯下腰,轻柔问道。

“好看!”小姑娘爽利回应,语气雀跃,对这件饰品的喜爱毫不掩藏。

“爸爸买来送给妈妈好吗?”Michael接着问。

女孩儿好像是不开心了,撅起嘴巴冰淇淋也不想吃。要知道孩子对后母总会抱以天然的敌意。

但看着父亲温和讨好的笑容,她还是乖乖地顺从地点了头,“那妈妈能给我生个小弟弟吗?”

“这你得问妈妈,妈妈对你这么好,我想会同意的。”Michael慈爱地摸着Frankie柔软的发顶说道。牵着她的手走进珠宝店。

一副父慈子孝的完美画面。

 

珍珠项链的价格并不便宜,营业员透过Michael向他的妻子投去羡艳的目光。她那赌鬼前夫这辈子送她最昂贵的东西也就不过只是那枚用以求婚的戒指。

“您对您妻子真好。”她夸赞道,将项链装进盒子里,递给Michael,“真想见见您妻子,让我瞧瞧是怎样的女人才配得上您这样温柔的绅士。”

“等他身体好一些了。”Michael接过东西说道,脸上挂着温和的笑,就连嘴角翘起的弧度都没有一丁点儿的变化。

这句话自他们一家搬来小镇时说到现在。

谁也没有见过Michael的妻子。

 

 

小镇流氓的圈子里却总是在言语中流露出对Michael神秘妻子的垂涎与欲望。他们喜欢在Michael回来前埋伏在他家门口的花丛后,等他与妻子在门口接吻时窥视那一双永远套在丝袜里的腿。

然后这一个晚上的自渎素材便有了。

那些一辈子都走不出这一亩三分地的混子以前哪里见过这样的好风情。他们哪里亲眼见识过这样匀称漂亮的腿,大腿浑圆小腿修长,就连脚踝也是一等一的纤细精致。这样一双腿总是被各式各样柔软的布料包裹着,膝盖骨凸起的关节处显出一点点不明显的肉色。它就像商店里摆在货架最高处的昂贵酒种,诱惑力比起色情杂志的封面女郎更胜一筹。

今天Michael的妻子穿的是黑色的网格丝袜搭配艳红色的短裙,火红的裙摆在空气中摇摆荡起的热浪使得夏日的傍晚尤为燥热。

 

“宝贝儿,我给你买了礼物。”Michael献宝似的将那盒珍珠项链捧到妻子面前,“带上吧,一定好看。”

“我......”

妻子的声音低沉得不像一个女人,或者说,他从来都不是一个女人。脚上的高跟鞋,腿上的丝袜,身上的红裙,小镇里所有的妻子都羡慕的东西对他来说就是无法挣脱的束缚。

现在Michael又送了他一条珍珠的项链,将他的脖颈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你不喜欢吗?”见妻子没有动作,Michael有些委屈地说道,幼鹿一般水润天真的眼瞳湿漉漉地看着他,“还是你不爱我了,迫不及待的想和门口的那群混账合起伙儿来再一次背叛我。”

小熊软糖似的声线听得妻子头皮发麻,他心虚地看向冰箱冷冻格的位置,冰冷黏腻的血腥气又一次清晰地涌上他的喉口,白色和红色混着模糊他的视线,恐惧几乎要将他淹没。

“你帮我带上吧。”妻子颤抖着说,抿了抿唇,仿佛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Michael的心满意足地笑着为他心爱的妻子带上项链,如他所想,这串珠子衬得他的妻子更加漂亮。

“吃饭吧,Frankie都饿了。”Michael笑着吻了吻妻子抹了香甜唇蜜的嘴唇,走到桌边为他移开椅子。

女孩儿闻言,兴奋地举起刀叉,一看就是饿坏了。猛地,她又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妈妈,您能给我生个弟弟吗?”

小姑娘天真无邪地望着自己,妻子一时间竟说不出拒绝的话语。

但他是一块盐碱地,如何结得出果实来。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择日而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