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日而亡

一枚沙雕咸鸭蛋,爬墙贼快

【贝汤】段子

复建失败了



大联盟总决赛,洛杉矶银河队与皇家盐湖队打满一百二十分钟,最终还是以点球告负。这场比赛,贝克汉姆带伤上阵重新赢得了银河球迷的爱戴,但他依然无法开心起来。毕竟体育竞技最重要的还是赛场上的胜负。更何况那三针封闭的效果已经完全褪去,他现在腿疼得要命。

精神上的失落、疲惫,肉体上的酸痛都选择了同一时间侵袭这位英伦三岛的万人迷先生。

 


“大卫。”

贝克汉姆应声抬头看来者是谁。按道理更衣室这时除了他,应该不会有人了。

 


“嘿!汤姆。”贝克汉姆看见的人是他年长的爱人,低头搓了搓脸挤出一个勉强的微笑,“你怎么来了?”

“我今天在现场。”克鲁斯倚靠在门框上说道,“或许你想要有人陪陪你?”

好莱坞巨星今天穿着大红的毛衣和一条样式普通的运动裤,外面套了一件看起来就十分温暖的蓬蓬的羽绒服。加上他那头柔顺的棕色头发和含着笑意的碧绿色眼眸,使他看起来像一只毫无攻击性的软乎乎的小熊。

 


“好吧,我的确需要。”贝克汉姆盯着克鲁斯看了会儿,认命地说道。

贝克汉姆并不是一个懦弱的人,相反的,在经历这么多起起伏伏之后他早已练就了一颗强大的内心。可在比自己更为成熟的温和的爱人面前,他总是忍不住卸下一身的伪装,将自己最柔软的部分坦露给对方。

 

贝克汉姆双手环着克鲁斯的腰,把脸埋在他的腹部,克鲁斯身上带着混杂着淡淡的洗衣液清香的干燥阳光的味道。这极大的抚慰了贝克汉姆低落的内心。

“汤姆,我们该回去了。”贝克汉姆感觉自己好了很多,瓮声瓮气建议道。

“好,我们回去。你需要一顿美餐,然后好好休息。”克鲁斯说着,弯腰低头吻了吻爱人的头顶。

“没准还要来一场?”克鲁斯又突然补充道。他笑的狡黠又开心。

克鲁斯的笑容非常纯粹,他真诚地笑起来时甚至能让人忽视他那张过分漂亮的脸蛋,而只看到笑容所含带的情绪。

“这是个好意见。”贝克汉姆的心情显然已经好了不少,都有心情回应克鲁斯有颜色的玩笑话了。


评论(1)
热度(13)

© 择日而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