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日而亡

一枚沙雕咸鸭蛋,爬墙贼快

【RPS】片段(坤异 OOC)

@fool

今天书店的老板没来,来了一个面生的卷发青年。青年人生得很漂亮,皮肤牛奶似的白,嘴唇似清晨的玫瑰红且湿润。在温和的灯光下,甚至觉得他的眼瞳里带着深沉的紫色。青年人套着一件雪色的宽大毛衣,袖口盖过手背,修长的双腿包裹在浅色的牛仔裤里,整个人都透着一股诱人的奶气。
无论从哪方面看,这都是一个极品的Omega,更别说他身上还透着一股熟透了的葡萄的味道。
如果仔细去嗅还能嗅出一股使人微醺的酒味。

店里所有的Alpha和个别Beta都对他虎视眈眈,转移到略微冒犯的距离适当放出求偶的信息素味。青年人皱起眉头,漂亮的手指攥紧钢笔,王子异他到底是在什么鬼地方工作。
远在家里休息的恋人打了个喷嚏。


日薄西山,轮班的人来了,青年长叹一口气离开柜台。但他没有马上走开,他坐在书店靠门边的书桌上像是在等谁。
外面走来一个高大的男人,带着棒球帽低着头,看不清面容只露出坚毅的下颚线。他手里拎着一个大袋子里面装着今晚的菜。他轻轻推开玻璃门对青年人生出手。
“回家吧,蔡徐坤”他说。
青年人乖顺的把手搭在男人手心,露出一个非营业的会心的笑。
而那些对青年人表现出兴趣的Alpha也主动的避开,除了一位。
他直径走上前隔开了蔡徐坤和王子异。
“你好,我们我们能交个朋友吗?”那人表面看起来彬彬有礼,手劲儿却使得很大,甚至放出了一些信息素压迫挑衅王子异。
很显然他是把王子异当成了蔡徐坤的Alpha。
“先生,我不喜欢你。”王子异面无表情的回答,他没说说谎,他的确不喜欢面前的人的味道,他习惯被蔡徐坤清爽的葡萄味包围,觉得这股麝香味庸俗得可耻。
“他说他不喜欢你。”蔡徐坤说,他撞开男人牵起王子异的手。
一瞬间,男人瞪大了眼睛,他感受到了一股压得人无法呼吸的压力。
他才是那个Alpha。



“子异,你好多了吧?”蔡徐坤体贴的接过王子异的菜篮,左手偷偷攀上了爱人的腰。
“没事。”王子异说,他看着蔡徐坤笑容有些腼腆,耳廓透着些粉。

                          

                                   END

评论(5)
热度(78)

© 择日而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