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日而亡

一枚沙雕咸鸭蛋,爬墙贼快

【白夜追凶】片段(汪周 OOC)

大概就是反水汪儿非法囚禁周队
周队斯德哥尔摩了
丧病   OOC
纯属满足个人恶毒癖好



周巡被发现的时候,很不好。他被关在房子里一个多月之久,原来麦色的肤色有些淡退,结实的肌肉线条也隐匿了,眼睛下挂着淡淡的病态的黑眼圈,稍长的发尾细碎的垂在颈间。脖子上缠着一个黑色的项圈,细长的铁链子一端扣死在项圈,一端焊死在墙角,把周巡困在不大的房间里。浑身上下除了一件白衬衫,片衣不着,或青或红的暧昧的痕迹遍布身体。
这一幕有些人看来不堪,有些人看来香艳,但同时感到惊奇和恐惧,这长丰支队动手第一号人,像只狗一样被人栓在这里。

小警员匆忙准备一套衣服,递过去的时候眼睛都不知道往哪儿瞟。周巡缓慢地、机械地套上裤子和鞋子,动作居然还有些生疏。他不愿意换下那件皱巴巴的柔软单薄的过于宽大的衬衣,衬衣就这么罩着他,显得周巡更加瘦削,甚至还衬出透明肥皂泡一般的脆弱。

周巡捧着豆浆吸着,甜丝丝的熟悉得很,这一个月来他每天会喝到。
“汪儿呢?”周巡低垂着眼眸说道,他终于说话了,声音沙哑,在场的人都不愿意深入猜测导致这种撕裂一般的情欲的嗓音的原因。
“持枪拒捕,击毙了。”有人这么回答,声音不小,听得很清。
周巡顿了一下,“哦”了一声,表情不喜不悲。下一秒扔下豆浆杯子跑到垃圾桶边上俯下腰,呕得满脸泪汗,本就苍白的面孔变得铁青。
豆浆砸下洒来了一地,奶白色的液体也渐渐凉了。

周舒桐不解的看向关宏峰,她从没见周巡这么狼狈过,怪心酸的。
“他被汪苗毁了。”关宏峰两手插兜,看起来还是一派事不关己的淡漠样子,语气却有些气愤。

评论(15)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择日而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