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日而亡

一枚沙雕咸鸭蛋,爬墙贼快

没有看gala末场我爆哭,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听说航班又抱了米老师和微博昨天看到的正确和非正确的公主抱方式引发的智障段子。

Flo跟在米开来背后晃悠了好一会儿,终于开口:
“米开来,我能抱你吗?”
米开来疑惑的回答“当然可以。”
他好奇Flo为什么突然这么小心翼翼的讯问,难道几个月不见关系便变得这么生分?
米开来想不通。
得到准许的Flo笑得又开心又傻气。他一手搂上米开来的腰一手穿过米开来的膝弯,使力抱起来。
就像拔起一根萝卜。
毫无预警的腾空使米开来紧张,他抱紧了Flo的脖子,像个少女一样。
Flo并不擅长公主抱,米开来在他怀里一直在往下坠,不得不重新托举。而Flo本人也不太容易保持平衡,即使双腿张开努力分散压力面积也摇摇晃晃的好像要摔倒。

老航班进来看到这一幕,拍拍Flo的肩,看着两个人都憋的通红的脸,不成器的摇摇头。
Flo放下米开来,站在地上叉腰喘气。
米开来还没从上一个公主抱的惊愕中回过神来,老航班又一把将米开来抱起来。
他抱得很轻松,和抱起一个十几岁女孩子没什么差别。他抱得很稳,米开来稳稳的坐在老航班的手臂上丝毫没有往下掉的趋势。
又是一次毫无预警。
老航班转向Flo,看着他眼神在说“公主抱得这样”。
Flo投来崇拜的目光。
米开来只想老航班放下自己后,跳起来爆锤或者锤爆这两个男人的头。

评论
热度(14)

© 择日而亡 | Powered by LOFTER